>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工仔借钱炒股血本无归 酒后卧轨被铁警救下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梁晶晶 记者王亦菲报道 男子借了10万元再加上所有存款以杠杆方式满仓购入股票,不想遇上股市大跌,血本无归。借酒消愁之后,男子居然选择了卧轨自杀,幸亏被巡线的铁路民警和道口员及时发现救下。

  8月23日19时,上海铁路公安处杨浦站派出所民警范正达巡线至何杨线闸殷路道口附近,发现一男子横卧在铁轨上,老范走上前去发现该男子全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神志不清。老范迅速冲向卧轨男子,用力扒开其紧抓铁轨的双手,与道口员合力将男子拽出铁轨,抬出了铁道线,随后不到一分钟,7582次列车在铁路上安全通过。

  男子被救后,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询问。23时许,酒醒后的男子告诉民警,他姓王,今年28岁,安徽在沪打工。他瞒着老婆借了10万元再加上所有存款以杠杆方式满仓购入股票,结果近日股市行情不好,赔了个一干二净。一瓶白酒下肚后,便有了卧轨自杀的极端想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8/27/content_126245.htm report 547 晨报通讯员梁晶晶记者王亦菲报道男子借了10万元再加上所有存款以杠杆方式满仓购入股票,不想遇上股市大跌,血本无归。借酒消愁之后,男子居然选择了卧轨自杀,幸亏被巡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