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客进店未购物被导游嘲讽 官方:正在立案处理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重庆人跟团游云南

  进店未购物被导游嘲讽 后续>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梓涵 昨天,晨报报道了重庆游客跟团去云南旅游,因进店未购物被导游嘲讽“出来骗人”一事。昨天下午,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对于视频中的导游、驾驶员与游客产生冲突的情况,正在进行立案处理。

  委员会负责人马主任介绍,目前云渝两地的旅游局已经进行了对接,将整个事件的相关材料进行交换调查。据了解,这起事件主要涉及两个旅行社,分别是重庆的云之滇旅行社和丽江的新云岭旅行社。

  马主任称将会尽快完成调查,并做出具体处理意见。马主任表示,事件一经调查属实,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涉事的旅行社和人员从严从重、按照上限进行处理。昨日,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在视频中被掀帽子的刘先生,他表示自己返回重庆后会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8/27/content_177056.htm report 518 重庆人跟团游云南进店未购物被导游嘲讽后续>重庆晨报讯记者王梓涵昨天,晨报报道了重庆游客跟团去云南旅游,因进店未购物被导游嘲讽“出来骗人”一事。昨天下午,丽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