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多万新车仅用半个月变色 车主怀疑买到事故车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车漆大面积变色
车漆大面积变色

  上个月花21万元才买的爱车,使用仅半个月,车头保险杠处车漆就大面积变色。“莫非遇上事故车?”车主秦小姐相当郁闷,并在微博上晒出车漆变色照,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维权。

  开车半月车漆变色

  说起自己爱车变色的事,秦小姐到现在都觉得不能接受。秦小姐介绍,爱车是上个月才购买,是一家美系合资SUV,珍珠白色,裸车价21万元左右。使用半个月后,她突然发现车左前方保险杠处,有几个巴掌大的车漆颜色变了—由原来的珍珠白变成了灰白色。“看上去相当明显,这半个月我一直在市区开车,才开3000公里,也没有洗过车,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秦小姐怀疑自己买到了一辆经过处理的事故车,或者是新车到店途中出现小擦挂,4s店自行处理后出售。由于处理手艺不过关,再加上前些日子重庆炎热天气,所以造成车漆变色。

  让秦小姐不满意的还有4S店的处理态度。她表示,4S店售后人员完全是一种不在乎的态度。“我把车开过去,他们说可以洗掉,但清洗后也没有恢复本来颜色,后来用砂轮砂也没有恢复。维修人员说,这个不影响驾驶,只要修好就行。”

  秦小姐表示,因为珍珠白车型比较紧俏,她是加价2000元才提到车的,所以她要求4S店退还这2000元加价款,或者把前保险杠换掉—这两项要求都被4S店拒绝了。“4S店说没有这样的先例,还说只要不影响使用就不会赔偿,这让我非常不能接受。”

  怀疑车漆遭酸碱腐蚀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找到这家位于北部新区汽博中心的4S店。该店售后人员表示,秦小姐车漆变色的情况店方已经上报给厂方,待检测结果出来后,会给秦小姐一个满意答复。

  “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车漆受到酸碱性物质腐蚀造成的。原车的车漆质量肯定没有问题。”对于秦小姐对车辆是事故车的怀疑,该售后人员称具体不太清楚,其他的不愿多说。

  6个月内可要求商家检测

  重庆晚报记者致电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服务人员称,秦小姐车辆所遇情况,首先需要检测车辆车漆是否有问题。因为秦小姐车辆购买时间在6个月以内,可以要求商家进行检测。

  如果检测结果是车漆有问题,可以要求4S店进行修复或赔偿。对于秦小姐向4S店要求退还2000元加价款,如果在购买合同中没有详细注明因为车漆原因可退还加价款,则秦小姐无法拿回。

  重庆晚报记者 李璐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5-08/27/content_457036.htm report 1462 车漆大面积变色上个月花21万元才买的爱车,使用仅半个月,车头保险杠处车漆就大面积变色。“莫非遇上事故车?”车主秦小姐相当郁闷,并在微博上晒出车漆变色照,她不知道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