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满足儿子心愿花一年制作5米高“大黄蜂”

来源:现代快报
王连生制作的5米高“大黄蜂”
王连生制作的5米高“大黄蜂”

  近日,一个5米高的“大黄蜂”出现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乡王连生家的院子里。“主要是儿子想要,起初就是想满足他的愿望。”王连生说,这个大家伙是他和哥哥王玉乾利用废旧汽车零件花了整整一年的工夫,才做出来的。

  这个外形酷似电影《变形金刚》中人气角色“大黄蜂”的机器人,高约5米,宽约3米,重约3吨,在绿树白墙的映衬下,显得非常壮观。

  王连生介绍,2014年7月,他带着4岁大的儿子看了电影《变形金刚4》,儿子迷上了“大黄蜂”,缠着他想要变形金刚。“大的老爸可买不到,那就给你做一个吧。”王连生是船厂电焊工人,向儿子许诺。

  计划一个月做好的大玩具,花了整整一年才做出来,并找喷漆工上了颜色。

  现代快报记者 孙旭晖 文/摄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7/content_410099.htm report 906 王连生制作的5米高“大黄蜂”近日,一个5米高的“大黄蜂”出现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乡王连生家的院子里。“主要是儿子想要,起初就是想满足他的愿望。”王连生说,这个大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