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让逃犯回来谈一谈 逃犯要求民警报销路费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肥东45岁的男子张某,因经济纠纷侵占公司财物,后被合作人举报,然而当民警多次通过电话劝其前来自首时,他竟还以为碰到骗子。直到民警承诺报销其来回路费,张某才答应到派出所跟民警“谈一谈”。

  合伙开公司侵占5万元

  据悉,张某此前和朋友周某合伙开了个公司,公司运营一段时间后,周某打算单干,张某不满,于是通过兑换公司承兑汇票的形式,先后从公司转走5万余元。

  张某离开公司后,周某在检查公司账目时发现此事,多次与张某联系,希望他还钱,但张某对此置之不理。无奈之下,周某向警方报案,警方调查后确认,张某确实涉嫌侵占公司财物。事后张某表示,“公司是我们一起开的,我只是把属于我的钱拿走了,没有犯罪。”

  民警多次电联却被当成骗子

  因张某已离开住处,民警只得通过电话与其取得联系,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不知自己已涉嫌犯罪的张某,每次接到民警电话,听民警说自己需要和警方配合调查,都以为是遇到了骗子,不是直接挂断就是斥责民警。

  见无法劝说张某投案,加上一时也找不到张某,8月18日,警方只得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8月24日,合肥广场治安办李警官发现,张某名下的一辆车多次在辖区内出现,于是再次与其电话取得联系。

  向民警索要500元路费

  一开始,张某还是以为碰到了骗子,李警官机智的从车入手,“××车是不是你的?你的车出了点问题,需要到派出所来一下。”此时张某才将信将疑,表示自己在宁国,一时赶不回合肥。

  之后李警官多次与张某沟通,表示事情比较急,希望张某赶紧来一趟,不过自始至终未提其犯罪一事。后来张某表示,要自己回来也可以,不过需要民警给自己500元路费,李警官谎称可以,让其先回来再说。8月25日,张某赶回合肥后直接前往派出所,想看看民警到底为何老是“骚扰”自己。直到被抓,他才得知自己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27/006929217.shtml report 1028 肥东45岁的男子张某,因经济纠纷侵占公司财物,后被合作人举报,然而当民警多次通过电话劝其前来自首时,他竟还以为碰到骗子。直到民警承诺报销其来回路费,张某才答应到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