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乐依酷9月7日筹划惊天大动作?

来源:厂商动态

  8月26日,在蛰伏了几个月后,360奇酷正式发布三款手机新品: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旗舰版以及青春版,并强调“安全做到第一”。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前段时间颇受行业关注的“乐依酷”组合即ivvi、乐视联同酷派,将于9月筹划惊天大动作,据说这一动作的冲击波,将使整个行业面临黑色的9月。

  在此之前不久的7月份,乐视已入股ivvi控股集团成为第二大股东,众所周知,乐视拥有庞大的内容资源,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等,而ivvi及酷派在手机产业终端的产、研,供、销上拥有雄厚实力。

  强强联手后的“乐依酷组合”推出超级生态计划,ivvi张光强表示,此计划将实现在内容、服务与移动智能终端的完美融合,致力于共同构建一个可预期且可实现的超级生态,并称新生态是基于精品+内容+服务的集成的完整生态系统,此举引发行业极大关注。

  ivvi定位年轻时尚真情,主打情感牌,其品牌核心主张是让手机成为人与人之间无障碍沟通的桥梁,人与人之间情感依偎的好伴侣。作为手机市场的后起之秀,ivvi一直强调走精品路线, “小i”作为ivvi的旗舰机型,自6月11日发布会正式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作为高颜值时尚手机,拥有4.9mm致薄弧面机身的小i让颜控们欲罢不能,首销即受到渠道及消费者的热捧,目前月销量已突破20万部,市场渠道的布建发展迅猛,目前全国已发展超过7000家终端门店,全国化布局初具规模。

  在内容与服务方面,ivvi也提出了差异化的战略部署,开启了“依偎客”1339品牌合伙人计划,致力于为有志青年提供创业平台,目前第一个项目ivvi咖啡厅已经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力邀众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与ivvi共同开启众创时代,这与乐视所推崇的关注用户体验,服务至上不谋而合。

  据ivvi张光强透露,“乐依酷组合”的这次大动作,时间定在9月7日,届时ivvi将会推出两款手机,很有可能之前已获得巨大成功的“小i”的孪生产品也会发布,另外首款全民指纹生态手机K2也将亮相,令人期待的是,K2除延续以往所具备的精品手机特性以外,是否还会有之前所宣称的乐视平台内容开放共享呢?是否还会有其他的精品机型一同发布呢?再次引发通信业界及至媒体界的大猜想。?总之,这是一场好戏,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更多的惊喜。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827/n419877062.shtml report 1365 8月26日,在蛰伏了几个月后,360奇酷正式发布三款手机新品:360奇酷手机尊享版、旗舰版以及青春版,并强调“安全做到第一”。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前段时间颇受行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