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周巍重掌京津公司 发千亿计划

来源:新京报
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周巍重掌京津公司,发千亿计划
周巍

  今年以来,房地产中介行业硝烟四起,触网、转型等各种变化层出不穷,竞争态势也趋于白热化,这其中,北方区代理行思源经纪似乎一直默默无闻,让人不免疑心思源经纪是否早已淡出房地产圈。

  近日我们从思源获悉,思源经纪确实已成为历史,但并不是消失,相反,其升级并入思源控股最新成立的两大集团之一—思源地产服务集团(简称思源地产),成为其房地产综合服务业务中的重要一员。房地产代理业务作为思源的六大业务模块之一,与顾问业务、网络营销业务、资产经营业务、整合服务、投融资业务等,共同覆盖了地产流通领域的全价值链,并且各业务也已相继落地。

  除代理业务外,顾问业务与资产经营业务也是思源的传统优势板块,传统强项联手三大新业务,是思源地产结合当今市场变化做出的结构升级、模式创新。

  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将携手思源控股旗下思源科技集团着重打造的房通网—立足于真实房源、融合线上线下、以提升交易效率和交易体验为目标的房地产交易和社交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线上线下房地产交易平台,打造房地产流通领域的综合服务商。

  从地区而言,思源地产目前业务覆盖30余个城市,北方区市占率一直稳居行业首位,其中以北京公司业绩最为突出,2012-2014年连续三年销售额达到350亿,2014年更是逆势上涨,年度销售额前十项目中思源代理六个,并独揽前三甲,全年市场占有率达13%,远超所有竞争对手。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助推下,作为思源地产传统优势区域,京津合体也成为其目前战略布局的重点。

  据此,思源地产服务集团日前发布“京津千亿计划”,作为“以北京带动周边、以周边带动全国”战略计划实施的第一步。据统计,2014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容量为2700亿元,天津为1400亿元,在市场复苏带动下,未来环京津市场容量预计将达5000-6000亿元,以思源在环京津市场20%的占有率计算,其年销售额到1000亿将是大概率事件。为向千亿进军,思源地产在人事上也进行了重大调整,于8月初正式宣布,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副总裁周巍先生重掌京、津公司,任北京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天津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周巍先生2011年初进入思源, 2012年担任天津公司总经理,并任北方大区副总经理,2013年调任北京公司总经理,同年升任代理事业部助理总裁,2015年起任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副总裁主抓集团业务管理,此番以集团副总裁身份重掌京、津公司,可以看出思源推动“京津千亿计划”实现的决心。

  此外,据爆料,自2013年从美国纽交所实行私有化后,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已启动重归国内A股再上市计划,此番成立地产服务集团正是第一步,其间不断有行业领军管理人员加盟,具体上市工作也已提上日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house/2015/08/27/375785.html report 1535 周巍今年以来,房地产中介行业硝烟四起,触网、转型等各种变化层出不穷,竞争态势也趋于白热化,这其中,北方区代理行思源经纪似乎一直默默无闻,让人不免疑心思源经纪是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思源地产服务集团周巍重掌京津公司,发千亿计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