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新干线一电缆突然失火 致相关线路停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发生现场。
事故发生现场。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13许,位于日本东京都环城线列车山手线的目黑至惠比寿车站之间的路轨电线,突然发生燃烧现象,并导致山手线被迫暂时停运。

  据报道,当地消防部门接报称,事发时共有两处电缆失火,目前火势已被扑灭。同时停驶的还有相邻的埼京线、湘南新宿线列车。

  在停运一个多小时后,山手线现已陆续恢复运行。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就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7/7492894.shtml report 619 事故发生现场。中新网8月27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13许,位于日本东京都环城线列车山手线的目黑至惠比寿车站之间的路轨电线,突然发生燃烧现象,并导致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一电缆突然失火 致相关线路停运(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