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交通委坠楼处长:此前无异常,升迁速度快

来源:搜狐网 作者:刘畅

  天津交通委坠楼处长:此前无异常,升迁速度快

  今天下午,据媒体报道,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董永存昨日从单位8楼坠楼后死亡。一位工作人员称“事发很突然”,坠亡原因尚不明确。

  搜狐新闻致电天津市交通委员会了解情况,总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一切以最后调查结果为准”。而董永存所在的行政审批处电话,一直无人接通。

  据了解,董永存于2014年至今担任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此前曾任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法规处和水运处处长。

  据一位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与其共事过的知情人透露,此前相处过程中,董永存平时并没有什么情绪上的波动,应该没有什么心理问题。“感觉很正常的一个人。按照他的升迁来讲,属于很能干的吧。他现在50岁左右,按照他的速度,从普通干部,提到副处长,再提到处长,是很快的,至少应该很受领导的重视。”实际上,该知情人对董永存的死讯也颇为讶异。

  搜狐新闻经检索发现,今年4月21日《关于成立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委员会的通知》中显示,时任交委会行政审批处处长的董永存是安委会中的一员。此外,近日因天津港爆炸事件而接受调查的交委会党委书记武岱、交委会港口管理处处长冯刚均名列其中。

  但据该知情人表示,不能确定董永存坠楼的原因,与天津港“8.12”爆炸有任何关联。截止8月26日,“8.12”事故中已有139人遇难,失联34人。

  据新华网消息,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检察机关经调查发现,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作为天津港危险化学品经营管理行业主管部门,对危险化学品经营业务负有审批、监管等职责,有关责任人员未认真履行职责,违规发放经营许可证,对瑞海公司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监管不力。目前,天津交通委主任、天津港总裁等共11人被立案调查。

  另据新京报报道,2014年5月4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批复了瑞海公司可以试运营危化品。一份《关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试运营期间港口经营资质的批复文件》显示,同意瑞海公司在试营业期间(自2014年4月16日至2014年10月16日)从事港口仓储业务经营,并同意其在集装箱堆场重箱区(包括装箱区),面积1.8万平方米,储存包括压缩气体2类危险品、易燃液体3类危险品等9种危险品货物。

  但2014年10月至今年6月正式取得“两证”期间,瑞海公司一直处于未获运营仓储危化品审批资质的“裸奔”状态。

  搜狐新闻曾拨打董永存的手机号,已无人接听。此外,多名隶属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下属办事处的负责人,均对此事三缄其口,其中几位听明来意后,直接挂掉电话,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27/n419899668.shtml report 1191 天津交通委坠楼处长:此前无异常,升迁速度快今天下午,据媒体报道,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董永存昨日从单位8楼坠楼后死亡。一位工作人员称“事发很突然”,
(责任编辑:刘畅) 原标题:天津交通委坠楼处长:此前无异常,升迁速度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