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解放军大批坦克开向中朝边境传言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媛丹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郭媛丹】8月27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否认网络上有关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的消息。

  有记者提问 网络上出现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的图片,并认为此举是因为朝韩局势紧张的关系。

  对此 杨宇军表示,“有关报道不符合事实,纯属炒作。”他进一步表示,边境地区保存总体稳定,中国边防部队保持正常的戒备和训练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china/2015-08/7367301.html report 334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郭媛丹】8月27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否认网络上有关解放军坦克大批向中朝边境进发的消息。有记者提问网络上出现解放军坦克大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解放军大批坦克开向中朝边境传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