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国发布首枚“探月”主题专用邮票(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赵竹青)《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今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以探月为主题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赵竹青)《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今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以探月为主题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

  个性化服务邮票,是根据用户需求和有关规定,经国家邮政部门审批发行的带有附票的专用邮票。《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1套1枚,票面价值人民币1.20元。

  该邮票主图以“月地”照片呈现,以银灰色月球表面以及嫦娥三号月球车为近景,与远方茫茫星空中的蓝色地球相映成趣。相连的附票为蔚蓝色地球图案,主票和附票结合的形式使邮票整个画面更加宏大壮观。

  据了解,中国邮政此前还曾发行过两次探月题材特种邮票,分别为特6-2007《中国探月首飞成功纪念》、特9-2014《中国首次落月成功纪念》。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citech.people.com.cn/n/2015/0827/c1007-27525001.html report 774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赵竹青)《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今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以探月为主题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个性化服务邮票,是根据用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我国发布首枚“探月”主题专用邮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