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容业毛利率达60%:难怪许家印要买整容院

来源:澎湃
恒大健康财务总监谢惠华透露,医疗美容行业的毛利超过60%。
恒大健康财务总监谢惠华透露,医疗美容行业的毛利超过60%。

  在85后、90后整形需求激增的情况下,美容行业毛利不断走高。

  8月27日,在恒大健康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恒大健康财务总监谢惠华透露,医疗美容行业的毛利率超过60%。

  恒大健康董事长谈朝晖表示,医疗美容的人均消费在2万港元~10万港元之高。“现在85后、90后的观念都在改变,首先是要颜值高。我们医疗美容是做高端的,提供医疗美容整体解决方案。”

  据谈朝晖透露,2014年中国美容产业总产值已超510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幅15%,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万亿。

  今年6月,恒大已经在天津开设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下半年陆续在海南、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恒大医学美容医院,形成连锁服务网络。而去年9月,恒大已经并购了韩国最大的医疗整形机构原辰。

  在此业务的带动下,恒大健康上半年营业额4.16亿港元,毛利达1.5亿港元,其中净利润达1.2亿港元,同比(比上年同期)激增985.7%;总资产8.5亿港元,同比增65.9%。恒大地产于今年2月收购新传媒,后更名为恒大健康,大举进军健康行业。目前恒大健康旗下涉及五大业务,除了医学美容及抗衰老,还包括互联网社区医院、专科康复、新型国际医院以及养老产业。

  在互联网社区医院方面,恒大健康计划嫁接恒大地产的房地产项目资源,依托恒大地产在全国170多个城市400多个社区近400万业主的资源,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发展业务。

  关于社区医院的盈利模式,谈朝晖坦言,会结合保险、云计算、大健康,但这是一个很新的东西,各方面都在探索。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9090 report 1122 恒大健康财务总监谢惠华透露,医疗美容行业的毛利超过60%。在85后、90后整形需求激增的情况下,美容行业毛利不断走高。8月27日,在恒大健康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难怪许家印要买整容院!恒大健康年报:美容业毛利率达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