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交通”服务升级 公共自行车实时状态可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交通委官方微信“北京交通”服务升级,增加公租自行车实时查询满桩率功能,市民前往租车点时可提前查看可租车辆以及可还空位的信息。

  昨天,市交通委对“北京交通”微信进行升级。“公共自行车”栏目新增公共自行车网点状态实时查询功能。市民打开网点地图可查看到代表租车点的“绿色自行车标”,点击后屏幕左下角便能显示该网点可租车辆和可还空位等信息,实时信息每5分钟更新一次。

  通过该服务窗口,用户将可查询东城、西城、朝阳、丰台、石景山、房山和顺义7个区县,共800余个租车网点的实时车辆信息。目前,通州、大兴、平谷、昌平等区县网点的实时状态还不能查询。同时,市民也可通过关注“北京公共自行车”微信号,实现网点实时状态查询。

  另外,公众号的“便捷出行”板块新增“维修企业”查询栏目,方便市民查询机动车维修企业许可证号、经营地址等相关信息。

  据了解,北京交通微信公众号开通两个月,关注用户突破4.5万余人,累计使用量达五百万人次,小客车查询、实时路况、公共自行车等查询功能最受市民喜爱,使用量突破百万。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28/content_230184.htm report 645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交通委官方微信“北京交通”服务升级,增加公租自行车实时查询满桩率功能,市民前往租车点时可提前查看可租车辆以及可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