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庆安县一嫌疑人看守所自缢 带班领导停职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黑龙江省庆安县检察院透露,8月23日庆安县看守所内一名犯罪嫌疑人自缢身亡后,该检察机关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初步认定有关看守所人员在此案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有关公安部门已对看守所一名带班领导和两名民警停止工作。

  据庆安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8月23日8时许,庆安县公安局接到看守所报告称,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被发现吊在监室监栏上,所用工具为其自身背心撕成的布条,经急救人员抢救无效身亡。

  有关材料介绍,这名在押嫌疑犯涉嫌一起盗窃案,案件由绥化市公安局办理,而由于这名犯罪嫌疑人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需单独羁押。8月14日,经过协调,收押于庆安县看守所单独监室内。23日早7点40分许,看守所人员在监控中发现嫌疑人姿势异样,当班人员打开监室,对其实施急救,后又经庆安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庆安县检察院介绍,事发后检察机关迅速介入调查此事,并调取了看守所相关监控录像,目前已初步认定有关看守所人员存在失职渎职行为。

  据介绍,事发后,当地警方也迅速到看守所进行勘察,经当地公安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事发当日看守所的一名带班领导和两名民警(其中一名为辅警),由公安局纪委和督察大队按规定停止其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28/content_230219.htm report 677 据新华社电黑龙江省庆安县检察院透露,8月23日庆安县看守所内一名犯罪嫌疑人自缢身亡后,该检察机关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初步认定有关看守所人员在此案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