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人讨要工钱刚出工地就被群殴 4人受伤住院

来源:现代快报
老徐腰部被打伤,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
老徐腰部被打伤,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

  4人受伤住院;无锡警方:原因仍在调查

  昨天下午,网友爆料无锡市学前西路和振新路交叉口一建筑工地门前,几名工人突然被近20名男子围住群殴,其中4名工人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现代快报记者 朱鲸润 文/摄

  “那些男的用刀捅工人,场面太可怕了,当时这边地上都是血。”昨天下午4点钟,记者来到事发地,现场目击者李先生表示,他就住在这附近,下午2点左右路过工地,正好看到了这一幕。那些人应该是开车过来的,当时现场停了四辆黑色小汽车。后来有人报警,来了好多警察。当记者上前询问工人有关围殴的经过和原因,有的表示不清楚,有的则快步离开。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无锡市二院抢救室,见到了受伤的工友老徐。“我们是在工地上做粉刷的,已经做了一个月了,老板现在又要把活儿包给别人做。我们心想不要我们干活了,就把之前的钱结算回家了。”老徐表示,当天下午他和几名工友一起去找建筑工地上的老板谈判交涉。“后来事情也没谈成,我们就走人了。”老徐说,谁知刚走到工地外,突然来了四辆轿车围住了他们。“车上走下来约20个年轻人,个个手上不是拿着刀就是带着棍的,看到我们就打,我们都来不及还手。”老徐的腰部被棒球棍打伤。“我受伤还算轻的了,另外三个工友被刀捅伤,已经进手术室了。那些男的带来的刀有30厘米长。”采访中,老徐和工友们也说不清楚到底是谁打伤了他们。“那些打手都没见过,但肯定是冲着我们来的,是要报复的。”

  工人为何会遭到围殴?带着刀棍的这些男子又是谁喊来的?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向无锡警方了解相关事发原因,警方表示确有此事,目前相关人员已被带到派出所。事情发生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8/content_410201.htm report 1285 老徐腰部被打伤,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4人受伤住院;无锡警方:原因仍在调查昨天下午,网友爆料无锡市学前西路和振新路交叉口一建筑工地门前,几名工人突然被近20名男子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