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理发店发生斗殴事件 闹事者女友称被强奸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警方恢复被删监控 原来他和她都撒了谎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一桩发生在理发店的斗殴案,双方所说的发生原因却大不相同。谁在说谎?

  6月15日晚9时许,吉祥村一理发店内,有人持刀斗殴,斗殴双方是店主金某和另外3男子。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发现,理发店内仅有受伤店主金某一人,对方已离开。警方询问登记了金某身份后,金某去医院就诊。

  在医院里,金某遇到了先于他去医院的3名男子,双方再次发生冲突。于是民警将4人控制。金某称:当日下午,3名男子持砍刀到其店内收取保护费,因其拒交发生打斗。而3名男子唐某、李某、刘某拒不承认提刀收取保护费,称去金某理发店的目的是为唐某的女朋友王某讨说法。唐某称,6月13日晚,他女友王某在金某店内洗头时,被金某骚扰。

  当民警再次找到金某后,他才承认3人的确是来问他骚扰唐某女友王某的,并非来收保护费。但对方先动手用烟灰缸将他头部打伤,他顺手抄起放在吧台下长约40厘米的西瓜刀将对方一名男子额头砍伤。而为掩饰他持刀砍人的事实,他已将店内监控视频全部删除。唐某女友王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其6月13日晚在理发店内被店主金某强奸,次日她告诉了家人和男友,但金某则反复强调并非强奸,而是王某自愿主动与其发生性行为。

  8月21日,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将店内金某所删部分监控视频恢复。监控显示:6月13日晚上10时许,王某进入金某的理发店内洗头,在洗完头后,王某并未离开,与金某在店内聊天至晚11时许,金某打烊收拾店内外物品准备关门,王某却始终坐在沙发上没有离开。金某关门后,两人发生性关系。整个过程中,始终未见王某有任何反抗,未见金某有任何强迫动作。

  昨日下午,在派出所里,王某称,之所以和金某发生关系,是因为她觉得金某喜欢她。22岁的王某是湖北人,在西安上班,租住在吉祥村,其因涉嫌诬告陷害被警方刑拘;3名男子唐某、刘某、李某(在逃)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23岁的金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也被刑拘。

  警方称,他们平日遇到报假警的情况比较多,很多人觉得报假警无所谓,其实,报假警的行为如妨害了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有可能触犯法律而被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28/541025.shtml report 1200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一桩发生在理发店的斗殴案,双方所说的发生原因却大不相同。谁在说谎?6月15日晚9时许,吉祥村一理发店内,有人持刀斗殴,斗殴双方是店主金某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