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社部回应养老金投资:权益性产品不超过30%

来源:财经网

  8月28日上午10时将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将介绍基本养老基金投资管理的有关措施并答记者问。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也表示,中国能够确保养老金的长期稳定回报,控制养老金投资的风险敞口。他还表示,中国约2万亿元人民币养老金可投资,养老金的作用不是为了支撑股市或拯救股市。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在回答老金投资运营相关问题时表示,权益性的产品不超过百分之三十,完全可以分散基金投资运营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828/3957141.shtml report 365 8月28日上午10时将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将介绍基本养老基金投资管理的有关措施并答记者问。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也表示,中国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