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地铁工地天然气泄漏 喷出浓烟有20层楼高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 )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爆料平台报料称,杭州钱江路飞云江路口突然冒出浓烟,连旁边大楼里的人都紧急疏散了。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 )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爆料平台报料称,杭州钱江路飞云江路口突然冒出浓烟,连旁边大楼里的人都紧急疏散了。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今天上午10点,位于杭州钱江路飞云江路口的地铁4号线南星桥站工地,天然气管道疑似被挖破,现场喷出的大量灰黑色浓烟,漫过20层楼高。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后,旁边整幢大楼里的人都已紧急疏散。在现场疏散的紫花埠社区书记王群介绍,事发地两边的凤凰城1号、2号,太和国际5、6、8幢的群众都已疏散。 事发地凤凰城1号、2号的阀门已关掉。 事发地的十字路口已封闭,施工人员已全部疏散,凤凰、春江社区工作人员正逐户去居民家里做工作,告诉他们尽量不要外出。

  另据杭州市消防部门消息,事发后近江、复兴、特勤、鼓楼等4个中队11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目前正进行稀释工作,并等待专家前往处置。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上午9:33,地铁4号线南星桥站在施工中不慎挖破燃气管道(直径300mm)施工单位立即通知了消防、燃气公司。市地铁集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9:39 ,消防到达现场并进行抢险,疏散周边人员;9:55,燃气公司到达现场并开始抢险,目前燃气管道阀门正在关闭中。事件未造成施工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8/n419963940.shtml report 912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刘永拓首席编辑/赵洁)今天上午10点左右,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爆料平台报料称,杭州钱江路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