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强货车现身大理 核载3人挤进34人(图)

来源:云南信息报
核载3人,载34人,属严重超载。
核载3人,载34人,属严重超载。

  8月27日,大理州云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了一起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8月20日,云龙县交警大队在苗尾乡鲁羌境内功表公路设立执勤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例行检查。17时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云LQXXXX,车厢用篷布封盖的轻型普通货车迎面驶来,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打开车后厢门查看时,发现货厢内挤满了大群农民工。

  经核实,该车载了34名农民工,而核载仅是3人,超员31人,属于严重超员。驾驶人陆某交代,他们是苗尾水电站的农民工,由于人多,为贪图方便,于是一起搭乘货车上下班。

  随后,民警当场责令驾驶人卸载车厢内所有人员,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驾驶人陆某进行了严厉处罚,同时对所属工程队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信息报 https://www.ynxxb.com/Content/2015-8/28/N178365424664 report 888 核载3人,载34人,属严重超载。8月27日,大理州云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了一起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8月20日,云龙县交警大队在苗尾乡鲁羌境内功表公路设立执
(责任编辑:白冰) 原标题:核载3人的货车挤了34人 这是把人当货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