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奥运主会场建设经费压缩 放弃在观众席设空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赵松) 据时事社报道,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会场建设方案的重新制定,日本政府内部27日确定了大致方针,拟将主会场建设费用控制在1550亿日元以内。与此前2520亿日元的方案相比有了大幅压缩。

  建设费用为2520亿日元的方案被全盘否决后,日本政府一度提出了1640亿日元的方案,但是仍被认为偏高,后被压缩至1550亿日元。按照最新的方案,会场内观众席区将不会安装空调,作为应对高温天气的替代措施,将在场内设置急救室。

  此外,为了今后申办足球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会场的观众容量将从此前计划的6.8万人扩大至8万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8/c1002-27527627.html report 402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赵松)据时事社报道,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会场建设方案的重新制定,日本政府内部27日确定了大致方针,拟将主会场建设费用控制在1550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主会场建设经费大幅压缩 放弃在观众席设空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