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监管专车服务:将纳入行业管理

来源:云南信息报

  “在昆明打车难,现在又出现价格忽高忽低的专车,这一乱象该如何监管?”昨日,云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苏永忠带队做客金色热线,对市民和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对于专车监管问题,苏永忠表示,“我们已在研究和规范出租汽车的管理,出租汽车从国家层面上是准备分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专车就归属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范畴。”下一步云南省运管局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来规范它。现在的核心是它没有行业管理,没有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如何把专车纳入行业管理,是很迫切的一项工作。

  此外,对于打车难问题,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总支副书记李玉民表示,出租车管理局拟制了几项缓解打车难的措施,之前也采取了像禁止出租车上下班高峰期进行交接班等措施,增加出租车运力,同时为了便于出租车在高峰期的同向搭程,制作了出租车交接班牌,如果在这个期间有乘客打车跟你方向一致,不可以拒载,这样相应解决了出租车运力不足的难题。主要解决的是上下班高峰期间,在平峰期间,打车难的问题还不是很突出。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信息报 https://www.ynxxb.com/Content/2015-8/28/N178365424939 report 596 “在昆明打车难,现在又出现价格忽高忽低的专车,这一乱象该如何监管?”昨日,云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苏永忠带队做客金色热线,对市民和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白冰) 原标题:专车服务将纳入行业管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