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南五环多辆货车追尾 已致2死2伤(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鲁千国 宋奇波
救援人员正在将牛奶罐车中的牛奶放掉。新京报记者 卢淑婵 摄
救援人员正在将牛奶罐车中的牛奶放掉。新京报记者 卢淑婵 摄
大吊车正在吊起事故车。新京报记者 卢淑婵 摄
大吊车正在吊起事故车。新京报记者 卢淑婵 摄
事故车的车头已被撞毁。新京报记者 卢淑婵 摄
事故车的车头已被撞毁。新京报记者 卢淑婵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 实习生宋奇波)8月28日6时30分左右,北京南五环旧忠桥西侧辅路入口附近,数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一辆罐车冲到五环主路下,侧翻在灌木丛中。

  新京报记者从999急救中心获悉,6点40分左右,急救人员从南五环旧忠桥交通事故现场收治四人,两死两伤。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货车司机在临近中午时被救出。

  目击者孔先生7时30分路过现场,他介绍说,追尾的有四辆货车,三辆厢式货车一辆罐车。事故发生后,罐车冲入主路下,三辆厢式货车横七竖八地占据了三个车道。

  另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他八点多经过现场,看到两辆厢式货车停在主路,一辆货车车头变形严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呈弓形。罐车车头也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临近中午被救出,生死不明。另有四人躺在主路上,两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中午12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主路上一辆吊车正在把罐车扶正,车头已被切割并运至清障车上,主路上并无厢式货车,多辆工程车正在现场处置。

  事故造成五环主路拥堵,北京交警清晨7时发布路况播报称,南五环旧忠桥东向西方向有事故,影响后车通行,后车司机注意。

  中午12时40分,事故大货车被扶正,南五环主路恢复畅通。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28/375919.html report 1416 救援人员正在将牛奶罐车中的牛奶放掉。新京报记者卢淑婵摄大吊车正在吊起事故车。新京报记者卢淑婵摄事故车的车头已被撞毁。新京报记者卢淑婵摄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实习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