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地利当局:高速公路卡车上发现70多具移民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27日,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数十具移民者的遗体。
当地时间8月27日,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数十具移民者的遗体。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数十具移民遗体。奥地利政府当地时间28日称,这辆卡车中的移民遗体数量超过70具,这一数字高于之前预计的数字。

  当地时间8月27日上午,奥地利当局在该国境内一条靠近与斯洛伐克和匈牙利边境的公路上发现一辆被遗弃的卡车。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卡车上发现了50多具移民遗体。

  除了更新移民遗体的数字,奥地利当局并未透露有关遇难者身份、年龄和国籍的信息。不过,奥地利警方将在当地时间28日上午11时就这起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前,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蒂莫曼斯及负责移民事务委员阿夫拉莫普洛斯在27日发表声明,倡议欧盟各国协同合作应对移民危机。两人还在声明中指出,在奥地利高速公路一辆卡车里发现移民遗体的消息令人震惊。他们认为,这是由偷渡“蛇头”犯下的又一起令人发指的罪恶。

  奥地利总理法伊曼此前指出,发生如此令人震惊的悲剧,绝不是奥地利自身的危机,也不只是意大利、法国、德国、希腊或者匈牙利的危机。这是欧洲的危机,需要欧洲各国协同应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8/7495199.shtml report 970 当地时间8月27日,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数十具移民者的遗体。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数十具移民遗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奥地利当局:高速公路卡车上发现70多具移民遗体(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