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欧盟不能取消对俄制裁 但需要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表示,欧盟暂时不能取消因乌克兰问题而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但她同时表示,德国希望与俄恢复积极关系。

  据报道,默克尔表示,欧盟看到制裁涉及到了一系列西方公司,“因此我们当然想要那些可以允许我们解除制裁的政治框架性条件”。不过她称,由于“国际法遭到严重违反”并且乌克兰当地局势至今不稳,还不能考虑取消对俄制裁。

  默克尔同时指出,柏林希望与莫斯科恢复积极关系。她表示:“我们希望与俄罗斯保持伙伴关系,我们有很多国际问题。”

  欧盟和美国因乌克兰问题对俄实施了一系列制裁。作为回应,俄罗斯限制从对其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粮食。2015年6月,为了回应西方延长对俄制裁,俄罗斯将食品禁运令的有效期顺延一年至2016年8月5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28/7495391.shtml report 470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表示,欧盟暂时不能取消因乌克兰问题而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但她同时表示,德国希望与俄恢复积极关系。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默克尔:欧盟不能取消对俄制裁 但需要伙伴关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