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跟杰布-布什过不去 找机会“落井下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特朗普
资料图:特朗普
资料图:特朗普
资料图:杰布·布什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以共和党人身份当选美国总统的罗纳德·里根曾提出他所称的“第十一诫”——不可以诋毁党内成员。不过对于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来说,他沿袭了以往的风格,按自己的规则行事,最近更是几乎处处给同为共和党参选人的杰布·布什“找茬”。

  报道称,在社交媒体和近期的采访中,特朗普都不断的刺激和嘲笑杰布·布什,却几乎没有攻击共和党总统参选阵容中的其他任何人。对于任何一次现代总统竞选活动来说,特朗普的不文明都是异乎寻常的生猛和针对个人,尤其是在大多数共和党人仍忙着炮轰民主党参选人而非互相攻讦的早期阶段。

  而且,不同于以往的美国总统参选人,特朗普没有代理人或者替身。所有言论都直接来自于他本人。

  但接近特朗普的人士透露,特朗普对杰布·布什的“不依不饶”暗含着一个策略。炮轰杰布·布什提升了特朗普在支持者眼中的形象,这些支持者将杰布·布什视为自己鄙视的一个体制的产物。而且他们想以此加强外界这样的印象,即杰布·布什正在失去人心。杰布·布什拥有大量选战资金,有可能成为特朗普的最大竞争对手。

  共和党战略家邦奇(Ron Bonjean)表示,特朗普似乎“正在玩校园恶霸的游戏”,为的是向外界展示杰布·布什的反击太过无力,不能真正成为一个威胁。

  报道称,特朗普攻击杰布·布什几乎没有政治风险。他的竞选团队不担心离间杰布·布什的支持者可能会让特朗普在其他地方丢掉选票。

  “特朗普从杰布·布什那离间的任何一张选票都不会投向特朗普,”特朗普竞选团队前高级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说道。

  近期路透/益普索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策略可能正在奏效。杰布·布什的支持率过去一周降至冰点,仅有8%,现已落后特朗普逾20个百分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8/7495500.shtml report 1665 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杰布·布什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媒28日报道,以共和党人身份当选美国总统的罗纳德·里根曾提出他所称的“第十一诫”——不可以诋毁党内成员。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特朗普跟杰布·布什过不去 找机会“落井下石”(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