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首都一警察署汽车炸弹爆炸 致6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南部一警察署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

  报道称,在爆炸发生的前一天,一辆疑似携带炸弹的车辆停在了事发警察署的停车场。

  在防爆小组进行拆弹工作时,汽车里的炸弹突然爆炸。遇难者中包括三名防爆小组人员和三名警察。

  近几年来,巴格达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不断,许多针对平民和安保人员。据悉,这些爆炸事件多数为逊尼派武装分子所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8/7495533.shtml report 331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媒28日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南部一警察署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报道称,在爆炸发生的前一天,一辆疑似携带炸弹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伊拉克首都一警察署汽车炸弹爆炸 致6死10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