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巴基斯坦将成为世界第三核强国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份新报告指出,巴基斯坦目前每年制造20枚核弹,可能在10年内成为世界第三核强国。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和史汀生中心的报告说,巴基斯坦可能拥有至少350枚核弹。只有美国和俄罗斯拥有更多核弹。这份报告说,巴基斯坦这样做是为了与其主要对手印度抗衡。但报告指出,巴基斯坦将为大力扩充核武库付出高昂代价。巴基斯坦尚未对这份报告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美国官员仍在研究这份报告,同时敦促巴基斯坦和其他所有核国家保持克制。

  印度和巴基斯坦于1998年宣称成为核国家。印巴曾爆发三次战争,两国关系非常紧张。(老任)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8/c1002-27528827.html report 428 人民网8月28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份新报告指出,巴基斯坦目前每年制造20枚核弹,可能在10年内成为世界第三核强国。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和史汀生中心的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媒:巴基斯坦将成为世界第三核强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