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红安12名干部被召回管理:有人因玩了次游戏

来源:澎湃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

  新华网8月28日消息,湖北省红安县4个单位一把手、3个单位副职和5个单位党员干部共12名干部,因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问题,日前被组织召回管理。这是红安开展整治“为官不为”后,启动的第一批干部召回管理。

  在召回对象的确定上,红安县委先后向县“四大家”领导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充分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意见。此次召回对象中,有的是因为部门单位工作推进不力,在年度“六考”综合实绩考核中排名靠后,有的是“不贪不占也不干”的“不好也不坏”干部,还有的仅仅玩一次游戏、迟到一次就被召回。

  据悉,对这12名干部召回管理期为两个月。第一阶段是集中整训。在县委党校进行3—5天的封闭学习,开展警示教育等体验性课程,并撰写心得体会;第二阶段是实干锻炼。统一安排到“三城三区”建设一线、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工作中进行锻炼。县委组织部将对召回干部在召回管理期间的表现进行全面考核,表现良好的干部将被安排回原单位继续任职。

  为全面治理党员干部“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红安县近期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列出17项干部召回管理和18项严肃问责的具体情形、表现,并先后对违反规定的96名干部进行了严肃问责。下一步,红安将把村(社区)主职干部纳入到召回管理范围。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表示,对“问题干部”召回管理,并不是“一棍子打死”,而是“回炉淬火”,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和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让他们树立组织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最终转变成有为干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9428 report 1043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新华网8月28日消息,湖北省红安县4个单位一把手、3个单位副职和5个单位党员干部共12名干部,因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问题,日前被组织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湖北红安12名干部被召回管理:有人只是因为玩了一次游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