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伪君子”吸毒藏枪 遭父亲举报后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8月28日电  (张玉绒)“我儿子吸毒,还私藏了两只枪,请你们赶快查处。”云南曲靖市麒麟区一位老人愤而打电话报警举报自己的儿子。麒麟区检察院28日透露,老人之子已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批准逮捕。

  柏某家住麒麟区一小区,1999年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2003年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九年。刑满释放后,柏某一直闲赋在家,并且自2013年6月份以来一直吸食毒品“小马”。今年5月份与妻子离婚后,柏某经常因为家庭琐事与父母发生争执。

  8月8日,柏某因为毒瘾发作难受再次与父母发生争执,柏某逼迫父母将家中的房子卖掉,父母拒绝卖房后,柏某开始打砸家中物品,并称“希望父母早点死,死了就可以把房子卖掉”等。听到这些,看看儿子的表现,联想到儿子卧室内私藏的枪支,柏父担心这样下去会出事,于是报警。公安机关当晚在柏某家中查获用射钉器改制的火药枪1支及子弹若干,并查获仿真枪一支。

  柏某在不符合配备、配置,枪支、弹药的条件下,违反枪支管理规定,擅自持有具有致伤力的疑似以射钉器改制的火药枪一支,其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二十八条的规定,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检察院遂依法批准对其进行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28/7495580.shtml report 638 中新网昆明8月28日电(张玉绒)“我儿子吸毒,还私藏了两只枪,请你们赶快查处。”云南曲靖市麒麟区一位老人愤而打电话报警举报自己的儿子。麒麟区检察院28日透露,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一“伪君子”吸毒藏枪 遭父亲举报后被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