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为民办教师预留500个积分入户指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28日电  (王华 张旭怡)广州市在今年5000个积分入户指标中预留500个统筹给民办教师。广州市副市长王东28日在专场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尽快制定指标的具体分配办法。

  广州市在全国率先建立民办教师入户途径,通过人才引进政策和正常积分制入户,该市去年解决了70个民办教师的入户问题,今年则专为民办教师预留500个积分制入户指标。

  据了解,目前广州民办教师可以通过三个途径入户广州:人才引进政策、正常轮候积分入户、500个专用入户指标。对于一些服务时间较长、业务较突出,但学历或其他条件不能满足人才引进政策的民办教师,可申请500个民办教师专用入户指标。

  王东透露,目前500个专用入户指标的申请门槛和分配办法,正会同教育部门制定中,将通过评选和公示等方式公平分配。他还希望教育部门能向民办教师广泛宣传这一重大利好消息,发动教师们积极申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28/7495627.shtml report 508 中新网广州8月28日电(王华张旭怡)广州市在今年5000个积分入户指标中预留500个统筹给民办教师。广州市副市长王东28日在专场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尽快制定指标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州为民办教师预留500个积分入户指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