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积分入户2300人通过预审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黄艳来穗宣陆飞燕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艳 通讯员 来穗宣 陆飞燕)截至8月27日,积分制入户网上申请系统的注册人数已达3万多人,网上提交申请3700多人,其中已通过预审的2300多人。昨天上午,“广州是我家”积分入户流动大课堂启动仪式在海珠区鹭江西街凤和广场举行。据悉,流动大课堂将在海珠区18条街道共52个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巡回举办。

  据了解,今年的积分入户于8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网上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14日中午12点,现场递交材料截止时间为9月14日下午5点。广州市来穗局提醒,广大符合条件的来穗人员抓紧时间进行申请。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29/259508.html report 402 信息时报讯(记者黄艳通讯员来穗宣陆飞燕)截至8月27日,积分制入户网上申请系统的注册人数已达3万多人,网上提交申请3700多人,其中已通过预审的2300多人。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