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22岁哥伦比亚嫩模涉嫌走私毒品被捕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魏徽徽韩丹茜

  信息时报讯(记者 魏徽徽 通讯员 韩丹茜)昨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哥伦比亚22岁嫩模朱莉安娜·洛佩斯涉嫌手提电脑藏毒,涉嫌犯走私毒品罪已被批准逮捕。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哥伦比亚22岁模特朱莉安娜·洛佩斯18日在中国广州机场时被发现手提电脑里藏毒,遭广州警方逮捕,或面临死刑。据称,中国警方向洛佩斯的家人证实,她因走私毒品而被捕。警方随后称,洛佩斯到广州机场时,被发现手提电脑里藏有大量违禁品,尚不知毒品种类。

  据此前报道,在赢得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的选美冠军后,洛佩斯本来打算参加世界小姐麦德林站的比赛,但正当她身在中国时,家人突然失去了和她的联系。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昨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日前,该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哥伦比亚籍犯罪嫌疑人朱莉安娜·洛佩斯以走私毒品罪批准逮捕。

  而且,广州市检察院最新消息还首次披露了一些案情细节,据称,朱莉安娜·洛佩斯是在2015年7月18日,乘坐航班在广州白云机场入境时被查。而且,具体涉嫌藏有的毒品是可卡因,被发现的藏毒手提电脑当时在她托运的行李箱里面。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29/259526.html report 656 信息时报讯(记者魏徽徽通讯员韩丹茜)昨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哥伦比亚22岁嫩模朱莉安娜·洛佩斯涉嫌手提电脑藏毒,涉嫌犯走私毒品罪已被批准逮捕。据英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