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办离婚时与丈夫起争执 在民政局遭割喉死亡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薛晟 朱鲸润

  快报讯(记者 薛晟 朱鲸润)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一名女子在无锡市南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丈夫用美工刀割伤。有人立即报了警,女子很快被送附近医院抢救,但还是不幸身亡。无锡警方很快就将行凶的丈夫宗某抓获。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了位于无锡市健康路的南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据一位站在门口的南长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前,一名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该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工作人员告诉她办离婚手续需夫妻双方都到场,女子打过电话后不久,一名男子赶到登记处。不料双方当场争执起来,男子竟然用刀子割破了女子的脖子,女子当即血流如注。事发后,有人立即报了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受伤女子当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随后,记者赶到医院,从院方了解到,受伤女子已经不幸身亡。

  昨天16时52分,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微博“@平安南长”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发生在南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故意伤害案中,50岁的丈夫宗某与35岁的妻子赵某在办理离婚手续时发生争执,宗某持美工刀将妻子割伤,后者经抢救无效身亡。宗某已被警方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9/content_410300.htm report 618 快报讯(记者薛晟朱鲸润)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一名女子在无锡市南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丈夫用美工刀割伤。有人立即报了警,女子很快被送附近医院抢救,但还是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