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男童与小伙伴玩游戏 从25楼天台坠亡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葛小林
小龙就是从这么高的楼顶坠落的
小龙就是从这么高的楼顶坠落的

  网友供图(请作者来领稿费)

  快报讯(记者 葛小林)8月27日傍晚6点左右,常州天宁区东城明居小区内,发生一起男孩坠楼事故。一名7岁男孩从25楼顶平台上坠落,不幸当场身亡。据称,当时有两名男童在楼顶平台上玩耍,一名男童先下楼,坠楼男童疑似想从楼顶直飞楼下,结果发生不幸。

  昨天一早,常州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7岁男孩是在楼顶玩穿越游戏时,从25楼楼顶坠下出事的。爆料网友称,他是在现场听最先赶到的居民这么说的。最先报警的是一位女业主。当时她经过5幢楼下,看到一个男孩倒在血泊中,便立即打了110和120。正当不少居民围聚过来时,她看到一名小男孩从5幢楼里跑了出来,就问他怎么回事。“小男孩说,他和小伙伴在楼顶上玩游戏,他要走下来,另一个说是要穿越。当时我在想,什么叫穿越?难道是从楼顶穿越到楼下,跟动画片里头的超人一样?还是武侠片里的高手、大侠,直接从几十米高的楼顶飞下来的意思?”这位女业主说,看男孩明显受到惊吓了,她就没追着问。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朝阳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调查,坠楼男孩叫小龙(化名),7岁,不住在5幢。当天傍晚是和小伙伴小敏(化名)跑到5幢楼顶玩耍的。5幢居民楼有25层高,加上一楼架空层,实际上有26层楼高。

  对于小龙是否在楼顶玩穿越游戏引发了惨剧,民警找小敏做了调查。小敏说,事发前他们在楼顶玩了一会后决定下楼。他先下楼,没发现小龙跟来,便回头到楼顶天台去找,喊了好几声,也没听见小龙回应。于是,他又跑下楼。一到楼下,他就看到小龙摔在了地上。

  派出所表示,小敏并没有提到两个孩子在楼顶玩穿越游戏的情节。因此,小龙坠楼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据5幢的居民介绍,通往5幢楼顶平台的门是坏的,谁都可以进去。物业公司只是在旁边贴了一张“楼顶平台严禁玩耍”的纸质告示。

  网友感慨

  如果真的能穿越

  希望时间能倒流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一爆料帖的点击量达到4.5万人次,不少网友表示“很心痛!”还有网友表示,7岁大的孩子玩穿越,从楼顶飞下,是受“脑残剧”毒害太深了。

  有一位家长表示,“像那些超人之类的动画片,超能力爆棚,都是飞上飞下的,容易给孩子误导”,之前报道的有孩子模仿灰太狼烤羊,把小伙伴烧伤了,还有模仿光头强拆电风扇,结果把小手给绞断了,还有模仿蜘蛛侠坠楼的,“已经有很多悲剧发生了,一定得让孩子有清醒的认识,动画是动画,生命是脆弱的。”

  还有家长感慨,“如果真的能穿越,希望时间能倒流,悲剧不要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9/content_410299.htm report 1568 小龙就是从这么高的楼顶坠落的网友供图(请作者来领稿费)快报讯(记者葛小林)8月27日傍晚6点左右,常州天宁区东城明居小区内,发生一起男孩坠楼事故。一名7岁男孩从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