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社团管理局:为爆炸事故捐款须自愿 严禁摊派

来源:澎湃新闻

  天津港爆炸发生后,天津市机关单位、学校以及社区等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

  8月28日晚,天津日报官方微信发文,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出台《关于规范社会组织为天津港“8·12”爆炸事故救援募捐和捐赠款物管理使用的通知》(津社字〔2015〕22号),要求依法规范捐赠活动:

  (一)自愿捐赠,严禁摊派。

  (二)依据章程,公开募捐。

  (三)依法完善捐赠手续。

  (四)尊重捐赠者意愿。

天津市社团管理局通知:为爆炸事故捐款,必须自愿、严禁摊派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9608 report 553 天津港爆炸发生后,天津市机关单位、学校以及社区等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募捐活动。8月28日晚,天津日报官方微信发文,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出台《关于规范社会组织为天津港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