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专家称马航MH370可能坠入赤道东部印度洋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洋

  新华网柏林8月28日电(记者郭洋)德国媒体28日报道,德国专家通过计算机模拟推断,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坠机地点可能位于赤道东部印度洋,而非现在搜寻的南印度洋海域。

  德新社当天以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为消息源报道,该中心研究人员根据上月发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的位置和洋流信息,借助计算机模拟推断,马航客机实际坠机地点可能位于赤道东部印度洋海域。而迄今为止,对马航客机的搜寻一直在南纬35度澳大利亚以西的南印度洋海域进行。

  报道称,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定于9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研究细节。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7月底,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8/29/c_1116411995.htm report 547 新华网柏林8月28日电(记者郭洋)德国媒体28日报道,德国专家通过计算机模拟推断,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坠机地点可能位于赤道东部印度洋,而非现在搜寻的南印度洋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