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交警车辆管理处政委及副处长被双开

来源:新华网 作者:薛天

  新华网西安8月29日电(记者薛天)记者28日从西安市纪委获悉,西安市纪委对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政委李艳频、副处长倪小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二人目前均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了解,李艳频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欺瞒组织,妨碍组织调查,不如实向组织说明个人违纪违法事实;利用担任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副处长、政委职务便利,在分配驾驶员考试学员名额及驾校新增车辆更新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驾校负责人钱物和礼金,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倪小昌在担任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驾管科科长、车管处副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分配驾驶员学员考试名额、考试场次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驾校负责人及下属民警钱款,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调查中还发现倪小昌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多次收受他人礼金和财物。

  依据相关规定,经西安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李艳频、倪小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8/29/c_1116412701.htm report 621 新华网西安8月29日电(记者薛天)记者28日从西安市纪委获悉,西安市纪委对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政委李艳频、副处长倪小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