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嫌犯落网 公寓藏炸弹材料

来源:新华社
 

 

  泰国警方29日逮捕了一名男性,怀疑他与四面佛爆炸案相关。

  警方表示,该嫌疑犯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类似。

  有报道称,该男子为土耳其人,名为阿德姆·卡拉达。警方正在抓紧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和更多详细信息。据悉,他从今年7月份起就开始租住在此公寓。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亲自指挥了此次逮捕行动。

  8月17日在曼谷四面佛发生的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此前,警方公示的四面佛嫌疑人为一名“白色阿拉伯人”的照片,在曼谷的公共场所以及网络上广为张贴。同时,警方也在抓捕本月18日沙吞码头发生的未遂爆炸案嫌疑人,据警方表示该嫌疑人为“亚洲面孔”的男性。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早些时候否认爆炸案与任何国际恐怖组织有关。(记者李颖、陈家宝,编辑李洁,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share/235322?showType=600001 report 1329   泰国警方29日逮捕了一名男性,怀疑他与四面佛爆炸案相关。警方表示,该嫌疑犯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