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继禹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曾任道教协会副会长

来源:澎湃新闻

  8月29日,官方媒体披露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变化的信息。

  据新华网报道,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 (〔十二届〕第十四号 ):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继禹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福祥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许淑清、银邦克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孙振田、李广元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周新源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兰州军区选举委员会接受了占国桥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冯杰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继禹、刘福祥、许淑清、银邦克、孙振田、李广元、周新源、占国桥、冯杰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继禹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上述新华网公布的公告信息显示,原任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的张继禹已经不再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也相应终止。

  据新华网北京6月29日消息,为期4天的中国道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当日在京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李光富为会长的中国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第八届理事会中,任法融、张继禹、刘怀元、林舟、李一等五人未能继任理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9886 report 770 8月29日,官方媒体披露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变化的信息。据新华网报道,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十二届〕第十四号):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继禹提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