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违章司机亲戚阻挠执法 称“我儿子是国防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7日下午,山东德州临邑一名卡车司机在接受交警检查时拒绝出示驾驶证,还叫来了亲戚段某。据媒体报道,段某到场后,不但骂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是“土匪”,还警告警察:“我儿子都是国防生,我怕你啥。”
  27日下午,山东德州临邑一名卡车司机在接受交警检查时拒绝出示驾驶证,还叫来了亲戚段某。据媒体报道,段某到场后,不但骂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是“土匪”,还警告警察:“我儿子都是国防生,我怕你啥。”

  27日下午,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名交警,他说自己在正常执行公务时遭到阻挠,于是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原来当时该交警见一辆大卡车有超高超长嫌疑,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司机不但继续行驶,被警方逼停后,还将车横在路中间阻碍交通,致使很多车辆滞留。司机李某拒绝向警方出示驾驶证,“你凭什么让我出示驾照啊,你有警官证吗?我知道你是干啥的?”随后打电话叫来了亲戚段某。

  段某到来后,对民警一顿辱骂:“你是土匪啊?你比土匪都恶,这车有什么好查的啊?”并且警告警察:“我儿子都是国防生,我怕你啥?怎么着都成,就是不能动我的车。”

  山东临邑县临盘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事件发生后,民警将李某和段某带回了派出所,由于二人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于段某的儿子是否真是国防生,该工作人员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临邑县交警支队表示,有关情况需要向领导汇报后才能透露,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交警支队的回复。

  文/山东广播电视台 本报见习记者 屈畅

  供图/山东广播电视台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30/content_151773.htm?div=-1 report 1255 27日下午,山东德州临邑一名卡车司机在接受交警检查时拒绝出示驾驶证,还叫来了亲戚段某。据媒体报道,段某到场后,不但骂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是“土匪”,还警告警察:“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