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省5元住宿费穴居桥洞 省钱欲为妻买钻戒(图)

来源:国际在线
老熊在桥东下面安了家。

  老熊在桥东下面安了家。

  2015年8月28日,重庆云阳县新县城,在“桥洞”为家的“棒棒军”,他们放弃政府为他们安置的“5元一天一晚”的“棒棒军公寓”,回到原来居住的护坡梯坎一角。居住在此的“棒棒”老熊说,我想每天节约5元住宿费,像城里人一样,在大超市的黄金柜台选购一个黄金项链、带钻石的婚戒。

  他们被当地居民称呼为“蝙蝠侠”,白天他们在城市的各个地方做“力哥”,做工地建筑工人,做城市捡拾废品的垃圾人。

  居所旁边的垃圾堆是“棒棒军”劳动间隙时在县城路边捡拾的可以卖钱的废品,卖给废品收购站后可以换取零用钱。

  老熊说,妻子60多岁了,我在城市做捡拾垃圾卖废品的活计。老婆在家饲养牛羊、鸡鸭和做庄稼农活。他说,要让妻子开心一下,觉得嫁给我值得,没有选错男人!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8/30/3245s5084561.htm report 707 老熊在桥东下面安了家。2015年8月28日,重庆云阳县新县城,在“桥洞”为家的“棒棒军”,他们放弃政府为他们安置的“5元一天一晚”的“棒棒军公寓”,回到原来居住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