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股市暴跌8天内全球减少66位亿万富翁 中国有26位

来源:综合 作者:贵州商报

  据中新社消息 福布斯中文网报道称,由于全球股市全线暴跌,在一周零一天的时间里,全世界有66位超级富豪的财富缩水到10亿美元以下。

  据报道,中国受创最严重,减少亿万富豪也是最多的,数量达到26位的亿万富豪,美国位居第二,有9位亿万富豪,印度第三,有6位亿万富豪,而俄罗斯位列第四,有5位亿万富豪。有些富豪的财富缩水,非常急剧,比如像海康威视副董事长龚虹嘉,他的财富损失最多,净资产减少41亿美元,而按照百分比计算财富缩水最严重的是朱国辉,他来自一家深圳物流公司,财富缩水97%,和他一样,这一份变穷的名单当中,大多都是平时不太出名的一些富豪,不过也包括几位美国富豪,比如塑身内衣品牌创始人,还有时尚品牌大亨,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全球富豪财富状况的一个快道,他们是对全球亿万富豪每天跟踪品平台上8月25号收盘的时候,和8月17号收盘的一个财富的状况的对比而已。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gzqss.cn/e/gzsb/html/2015-08/30/content_210259.htm?div=-1 report 544 据中新社消息福布斯中文网报道称,由于全球股市全线暴跌,在一周零一天的时间里,全世界有66位超级富豪的财富缩水到10亿美元以下。据报道,中国受创最严重,减少亿万富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