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战今启程“登陆”出席阅兵 幕僚回应岛内质疑

来源:澎湃
连战 东方IC 资料
连战 东方IC 资料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出席9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抗战阅兵;连战幕僚张荣恭8月30日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亚太区域稳定是两岸人民的期待,这是连战此行的诉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连战应邀出席九三阅兵典礼,30日下午启程“登陆”。

  针对岛内质疑连战登陆的声音,张荣恭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亚太区域稳定是两岸人民的期待,这是连战此行的诉求;台湾方面对于两岸关系重视“对等”、“尊严”原则,过去10年以来,连战与大陆高层交往,都没有背离这一原则。

  张荣恭指出,如何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是台湾安全与安定的关键。

  有媒体报道指出,李登辉质疑连战因为在大陆做生意,所以才“登陆”出席阅兵典礼。张荣恭说,不知李登辉信息从何而来,但这是错误信息,希望他不要再引用,否则就是恶意栽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9997 report 753 连战东方IC资料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出席9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抗战阅兵;连战幕僚张荣恭8月30日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亚太区域稳定是两岸人民的期待,这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连战今启程“登陆”出席阅兵,幕僚张荣恭回应岛内质疑声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