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警方:嫌犯为报复当局逮捕偷渡者施袭爆炸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面佛附近区域一片狼藉。泰国总理巴育称,这起在宗教圣地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是泰国遭受的“有史以来最严重袭击”。
  四面佛附近区域一片狼藉。泰国总理巴育称,这起在宗教圣地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是泰国遭受的“有史以来最严重袭击”。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警方8月30日称,29日被逮捕的一名曼谷爆炸案嫌犯目前拒绝与警方合作;警方相信其是一个偷渡团伙的成员,此次炸弹袭击是为了“报复泰国当局近期对偷渡者的镇压”。

  29日,泰国警方在曼谷一处住宅中拘捕了一名29岁的男子,疑似不久前警方锁定的曼谷爆炸案嫌疑人。据称,警方在其住处搜获超过200本土耳其护照,并发现大量用于制造炸弹的工具及材料。

  泰国警方30日消息称,这名男子不与警方合作,“目前调查还没有取得进展,因为这名男子拒绝提供信息。”

  警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方认为,这名土耳其嫌犯是一个偷渡组织的成员,该组织帮助非法偷渡者获得假护照;实施爆炸是因不满泰国当局逮捕偷渡者,为了“报复泰国当局近期对偷渡者的镇压”。

  据媒体此前报道,被逮捕的男子在同一座住宅中租赁了多个房间。警方搜获铁珠等炸弹材料,初步判定与曼谷四面佛及沙吞码头爆炸案的炸弹材料属于同一类型。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29日表示,警方将进一步审讯和调查该男子,以确定其爆炸案的真凶。而泰国军方高官指出,目前此案疑点颇多,但可以确定属于有组织的犯罪行为。

  本月17日,曼谷知名景区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袭击,导致20人遇难、100多人受伤。泰国警方事后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一名男性嫌犯,录像显示该男子把一个背包放在长凳上,随后离开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30/7497030.shtml report 1171 四面佛附近区域一片狼藉。泰国总理巴育称,这起在宗教圣地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是泰国遭受的“有史以来最严重袭击”。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泰国警方8月30日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泰国警方:嫌犯为报复当局逮捕偷渡者施袭爆炸案(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