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挪威一妇女开车途经8国行程2400英里给其狗治病

来源:人民网
“贝利”在休息。

                                                  “贝利”在休息。

  人民网8月30日讯 近来,一条热爱动物的新闻在挪威广为流传:一妇女开车途经8个国家、行程2400英里到英国给自己养的狗治病。

  沙特《半岛报》今天报道说,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妇女养了一条原产于苏格兰的狗,目前刚一岁,给它起名为“贝利”。该狗3个月时,发现它的肝脏血管有问题,血流不畅,需要做手术,但挪威全国没人能做这种手术。后来她从一位英国朋友处得知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尔动物医院可以做这种手术,于是,她自己开车带着她的狗,从奥斯陆出发,先后经过瑞典、丹麦、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最后抵达英国的布里斯托尔动物医院。手术进行了3个多小时,费用高达3500英镑,另外,她路上的花费也不少。

  报道说,苏格兰犬体型大,身体健壮,平均寿命在12年到14年之间,这种狗极为聪明,对人友善,皮毛为金黄和奶油色。(安国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30/c1002-27532343.html report 1187 “贝利”在休息。人民网8月30日讯近来,一条热爱动物的新闻在挪威广为流传:一妇女开车途经8个国家、行程2400英里到英国给自己养的狗治病。沙特《半岛报》今天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挪威一妇女开车途经8国行程2400英里给其狗治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