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父去世遗留夏利车 子女为争北京车牌诉至法院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刘老汉去世后遗留了一辆夏利车,老人的6个子女为车牌继承权闹到法院。近日,西城法院受理了此案。

  老人的一个儿子刘先生诉称,父亲下肢行动不便,一直与他生活。2002年,刘老汉购买了一辆夏利牌小客车作为出行工具。刘先生称,2009年2月,父亲去世后,夏利车仍由他负责管理,而且该车的保险等一切费用均由他负担至今。他想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但5个兄弟姐妹拒绝配合,他因此诉至法院,请求判决涉案遗产车辆归他继承取得。

  法院受理此案后,5名被告均认可涉案车辆是刘老汉遗产,属子女共同所有,如任何一方想取得该车辆单独所有权,应向其他共有权人支付相应折价款。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31/content_231462.htm report 469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刘老汉去世后遗留了一辆夏利车,老人的6个子女为车牌继承权闹到法院。近日,西城法院受理了此案。老人的一个儿子刘先生诉称,父亲下肢行动不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