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一黑熊入境被麻醉放归 引发附近游人恐慌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29日上午,一只黑熊横渡中俄界江乌苏里江闯入黑龙江饶河县城内。这只黑熊在岸边一处厂房内被麻醉枪击中,后被放归大自然。

  据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饶河边防大队介绍,2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饶河县沿江公园游人发现一只黑熊从对岸俄罗斯横渡乌苏里江靠近我方岸边,附近渔民试图用渔船驱赶未果,这只黑熊上岸后引发附近游人的恐慌。

  经研究,林业部门最终将这只黑熊枪击麻醉,并放归大自然。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31/content_231447.htm report 357 据新华社电29日上午,一只黑熊横渡中俄界江乌苏里江闯入黑龙江饶河县城内。这只黑熊在岸边一处厂房内被麻醉枪击中,后被放归大自然。据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饶河边防大队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