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统普京与总理相约健身房 锻炼后共进早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近日,在位于索契的政府官邸内,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前往健身房锻炼。
资料图片:近日,在位于索契的政府官邸内,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前往健身房锻炼。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31日报道,近日,在位于索契的政府官邸内,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前往健身房锻炼。

  据报道,俄媒发布的视频和照片显示,两位领导人身着运动服举重。然后两人共进早餐,自己动手烧烤部分食物。

  报道称,在俄罗斯,普京以“硬汉”形象着称。

  此前,也曾传出普京钓鱼、骑马、打猎的图片,有些照片中普京赤裸上身“秀肌肉”。

  报道指出,此次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一起健身是今年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两位领导人当时是在普京的夏季“行宫”。

  健身房内,两人互相以欣赏的目光观看对方使用健身器材,然后一起吃早餐、喝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31/7497602.shtml report 1138 资料图片:近日,在位于索契的政府官邸内,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前往健身房锻炼。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31日报道,近日,在位于索契的政府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俄总统普京与总理相约健身房 锻炼后共进早餐(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