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消息称国行iPhone6s 9月25日上市 比首发晚一周

来源:TechWeb 作者:明宇
消息称国行iPhone 6s 9月25日上市 比首发晚一周
消息称国行iPhone 6s 9月25日上市 比首发晚一周

  【TechWeb报道】8月31日消息,微博网友援引移动内部人士的消息爆料称,iPhone 6s将于9月11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18日在首批地区发售,而国行版本将于9月18日在国内预售,在9月25日由国内三大运营商同步发售,即国行版iPhone 6s将比首发时间推迟一周。

  按照往年的上市规律,iPhone 6s 的首发名单将会是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地区。

  目前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并且按照此前传出的说法,iPhone6s在国内发售的时间,主要还是取决于工信部的审核速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基于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首发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发布会将于9月9日举行。依照惯例,9月的苹果发布会通常以新一代iPhone为主角。根据早前传闻,iPhone 6S和6S Plus 将提供压力感应触控技术,以及更高分辨率后置摄像头和全新一代A9处理器。(明宇)

news.sohu.com false TechWeb https://www.techweb.com.cn/tele/2015-08-31/2195505.shtml report 829 消息称国行iPhone6s9月25日上市比首发晚一周【TechWeb报道】8月31日消息,微博网友援引移动内部人士的消息爆料称,iPhone6s将于9月11日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