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挂车载货超宽10厘米 刮到清障车致2人死亡

来源:钱江晚报

  货车载货超高超宽,到底有什么危害?

  29日晚上8点40左右,常台高速新昌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载王老吉空罐的超宽半挂车撞了一辆高速公路清障车,造成2名清障作业人员当场死亡。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平板半挂车,车上拉了满满一车王老吉空罐,驾驶员代某称大约有2吨重,因为比较轻,就多装了些,左右各超宽了约10厘米,整车货物从上到下成了一个梯形。

  代某称,事发时,他看到前方右边车道的清障车,准备往左变更车道避让,变到一半发现左侧车道有车,于是又将方向拉回到原来的车道。此时再刹车已来不及,车子刮上正在作业的清障车,致使两名工作人员当地死亡。

  与清障车及施工作业人员发生碰撞的,正好就是半挂车上超宽的那部分货物!

  目前,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高速交警提醒:如果碰到这种超长、超宽的车辆一定要远离,尤其不要跟在它们的后面。如果要超车,要快速通过。

  本报通讯员 钱乐南 郭荣 本报驻绍兴站记者 苗丽娜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8/31/content_3144954.htm?div=-1 report 632 货车载货超高超宽,到底有什么危害?29日晚上8点40左右,常台高速新昌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载王老吉空罐的超宽半挂车撞了一辆高速公路清障车,造成2名清障作业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